close

  2月3日,暫停售賣5周的肯德基看家產品吮指原味雞在全國恢復供應,原味雞的擁躉們紛紛在微博上大呼:“終於回來了,我好想念你!”情趣用品另一邊,激烈的“炸雞大PK”還在火熱進行中,截至2月15日,由陳坤代言的吮指原味雞以730萬的票數大幅落後於柯震東代言的黃金脆皮雞近100多萬票,不由得讓粉絲們大為揪心。為此,2月15日,成都的坤迷和原味雞粉絲們也行動了起來,一場名為“我幫原味雞上頭條”的拉票活動在錦華萬達肯德基門前舉行!
  回擊 陳坤與粉絲共ARMANI享“原味時光”
  其實,早在 2014年情人節到來之際,肯德基微博就發佈了一條原味團的加油視頻:10位原味團粉絲來到陳坤拍攝現場探班,他們用吮固態硬碟指原味雞的包裝盒拼出了“I Love U”的字樣,並與男神一起分享最愛的經典美味,用自己的實際行動,為原味團團長加油打氣。
  對於這款經典產品,團長陳坤也道出了他心中珍藏著的“原味時光”:“KFC在我的記憶里好像隨時都可以出現,很多記憶都和它相關。”大學時代在異國他鄉的窮游,有著原味雞和可樂的陪伴;18年前剛進東方歌舞團時,和同事在北京新源里二樓的KFC聚餐慶祝;有家鄉重慶的朋友來北京玩,他也會請朋友們吃KFC抗癌食物……熟悉的味道陪伴著陳坤的成長。如今,能為吮指原味雞站台,男神直呼這是一個“經典的作品”,“我覺得任何一款產品、藝人、藝術家或者是一檔節目,用時間來衡量它的存在是一個理性的考量,吮指原味雞那麼多年,受到很多人的喜愛,我覺得已經說明一切。所以我很尊重一個可以這麼長時間的一個作品,它用時間證明瞭它是個經典。”
  反擊seo 坤迷、原味雞粉絲現場拉票
  團長陳坤對原味雞的喜愛也讓成都的坤迷們對原味雞愛屋及烏起來。“以前我吃肯德基很少點原味雞,但現在覺得味道還不錯,所以今天和成都的坤迷們一起來給陳坤和原味雞扎起。”小白,成都愛坤網負責人之一,80後媽媽,說這話時,她正帶著2歲的女兒在錦華萬達肯德基門口拉人投票。
  早在去年年底活動啟動後,小白就和成都的坤迷們行動了起來,隨時登錄KFCPK.QQ.COM投票網站,幫陳坤和吮指原味雞投票。“就過了一個春節,想不到我們就落後了100多萬票,看來必須要拼一下了!”
  和小白等坤粉不同的是,在四川某報社做編輯工作的鄧女士則是原味雞的粉絲。“今天我到現場來是為原味雞扎起的。”鄧女士認為,進入中國26年的吮指原味雞,是最能代表肯德基的經典產品,在參加拉票活動之前的工作日,鄧女士基本保持每一個小時去投一次票的習慣,“只是想不到脆皮雞的粉絲比我們還厲害,一個春節竟然就反超了。”鄧女士說,現在則是原味雞反擊的時候。
  擁抱 原味雞人偶傳遞愛的經典味道
  粉絲們的行動也得到了現場消費者的支持,設在肯德基門前的兩台簽到設備前很快擠滿了人群,拍照、掃描二維碼、發送支持微博,一氣呵成。
  人氣爆棚的還不止是簽到區。在活動現場,三個穿著吮指原味雞人偶衣服的粉絲身邊也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合影,只見他們依次和排隊的現場消費者擁抱、拍照,被擁抱的那一方還會寫一句他/她所認為最經典的愛的告白,貼在原味雞人偶手中所持的愛的告白板上。據瞭解,之所以設置這個活動環節,是因為活動當天正是情人節後的第一天,情人節氛圍還很濃郁,活動組織者希望能通過這樣一個舉動,在為原味雞拉票的同時,也傳遞愛的經典味道。
  下午5時許,“我幫原味雞上頭條”成都拉票會結束,粉絲們有些意猶未盡,“希望在這場拉票會後,能吸引更多的人關註原味雞和陳坤,也希望原味雞能最終戰勝脆皮雞,成為最能代表肯德基的經典產品。”據悉,本次“炸雞大PK”活動將在2月23日結束,想要參加的消費者可在此之前登錄KFCPK.QQ.COM為支持的產品投票。
  成都晚報記者 陳昌君  (原標題:為原味雞拉票 成都粉絲求逆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bg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